特别策划 | 情感体检


耶稣就像一面镜子,帮我们看见自己不那么好看的样子,同时我们也会发现,其实他就站在我们身旁,那是我们很想要长成的模样。多好!我们可以看见他,然后学习他。面对或许琐碎烦乱的日常,我们可以向着他,抬头歌唱,低头思想。

谢谢你愿意来分享你“情感体检”的心得体会、感言以及得胜经历。相信那会鼓励到更多的人。

在暴风雨中仰望 / 瑞雪

莎士比亚说:生活不是等候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跳舞。面对人生的暴风雨,我不会跳舞,不善歌唱,但我会倚靠仰望那位掌管一切的全能者,经历风雨,我更加坚强,更加老练,更加成熟;在暴风雨中,我听到他慈声安慰:是我,不要怕!

 

阅读全文>>

 

超越时空的喜乐 / 秋英

于是,我意识到不是问题得到解决才能带来超越时空的喜乐,而是在过程中才越发明白我们需要时时仰望上帝,并在他的面光之中充满喜乐与盼望。

有位朋友说:“当痛苦与你共处一室时,上帝也在那里。”因此我们可以充满喜乐地踏进这新的一年。

 

阅读全文>>

 

情感的拼图 / 黄奕明

人生到了一个阶段,总是想回头寻找记忆中的几块拼图,然而最难寻获的,总是情感的那几片。我自从离开巴黎之后,几乎很少再回望,尤其离开音乐圈之后,更是如此,几乎把那7年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直到这一趟欧洲之行…

 

阅读全文>>

 

被爱流经的岁月 / 紫梅

在堪萨斯的重游,让我对时光、生命、爱情,都有了一种奇异的感觉。我们回程的路上,再次经过麦迪逊县,我又在想象中看到小说中那座著名的廊桥,在小说中,它代表对爱情的向往和遗憾。而在堪萨斯城的故友却让我感到爱情、家庭就像经过风雨的大树,信仰就在这样看似平凡、实则充满挑战的日子中像溪水一样流淌,给有遗憾有痛苦的生活带来希望和力量。

 

阅读全文>>

 

在泥潭里推石头的年日 / 如小果

我无法原谅自己没有去阻止这个骗局发生,我恨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任何作为。更多的却是跟丈夫之间的吵架和冷战。

常常泪流,走着路流泪,陪着孩子玩流泪,洗碗也流泪,睡觉时候睡到一半惊醒了流泪,或者翻个身眼泪直接流到头发里面。

 

阅读全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