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电刊

201607封面

本期主题:浮躁中的安稳

 

七月,中国南方一些城市旱涝频发,致使多人死亡,许多人失去了家园;月中,法国再次遭受恐袭,美国发生抗议警察滥杀黑人的示威和枪杀警员的悲剧,世界显得愈发动荡不安……

我们为这些悲剧事件中的伤亡者祈祷。也同时反思,在一个不安分的时代,什么可以给予我们心灵的安稳,使我们在动荡中看见盼望?

21世纪,人类的科技和物质生活都已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是心灵的浮躁却日益加剧。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精神的荒原》中,我们的生存就像是无根的漂泊;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中,我们失去了爱的能力。因为无法继续去爱,我们的生活才变得非常逼仄。

事实上,人的本性都是自我中心的,无论是美国人、中国人或是法国人,无一例外。上帝的福音告诉我们,“世人都犯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罗马书》3:23);耶稣基督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是建立地上的天国,而是寻找拯救每一个失丧的人,使我们透过他的救赎,能够与天父和好!

正是因为这福音的伟大和奇特,在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中,才有了这么多人,被上帝长阔高深的爱所改变,《在最深的绝望里,遇到最美的惊喜》。这份遇见,不是遇见自己或世界的事物,而是遇见基督自己。

唯有基督,才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在未来的旅途中,《海外校园》团队期待与您继续同心同行,一起为基督赢得灵魂!

 

本期目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