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见证》第六期!

见证6这些日子,有两件事牵动着千万人的心绪。一是全国性的雾霾,据说一位白内障患者在上海做完手术,拆线后向窗外一看,坚决要求医生再给他做一次手术。二是,世纪伟人曼德拉以95岁的高龄去世。

伟人曼德拉最常被人提及的,就是他身体力行的宽恕之道。他曾在狱中被关了27年,出来时,他说:“当我走出监狱大门的时候,我知道,如果不把我的仇恨和愤怒留在后面,我将会把自己一直关在监狱里面。”在其就任总统的典礼上,曼德拉特意邀请3位曾经看守过他的监狱人员出席。其中一位典狱长曾经虐待过他。这位典狱长在典礼上感激涕零,深深为过去的罪过悔恨不已。后来,他更因为曼德拉这种以德报怨的宽容和爱心,也决志信主,成为一位基督徒。

我们无法凭一己之力阻拦雾霾的发生与蔓延,而恶事就像雾霾一样,在世间随时会侵袭我们。有的人因此抱怨,有的人因此仇恨,有的人因此迷失,也有人像曼德拉那样,愿意用宽恕化解仇恨,让自己和他人都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其实,自然界的雾霾总会过去,可我们的人生遭遇了雾霾如何胜过呢?曼德拉靠着基督信仰,战胜了他自己生命中的雾霾。那么,对于那些一生都活在充满恶意的雾气中,经历蚀骨的孤独与迷茫的人们,又应该到哪里寻找人生的净化器和温暖的阳光呢?

下载阅读更精彩:http://www.ocimx.com/article/ocjian-zheng-di-liu-qi(精彩视频、有声故事等着你)

本期目录:

宽恕的自由/基甸

在圣诞,爱的季节里……/小羊

独特的我,在上帝的故事里/陈俪

开启心灵的眼睛/律鹏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面?/哆基朴

断弦/欢然

视频:毒海鸳鸯重生记:一对沉浸毒品世界十几年的夫妇(7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