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见证》第四期

OC见证004期封面

诗人说:“冬是孤独/ 夏是离别/ 春是两者之间的桥梁/ 惟独秋,渗透所有的季节。”这个秋天,台风吹来,又过去。杭州“水漫金山”,上海成了“海上”。这个秋天,经历亲人去世,生命如逝去流水,所有的表达最后都化为无语。这个秋天,庭前浅草稀疏,但阳光依旧明朗,月光依旧温柔。

这个秋天,我们带来新一期的《OC见证》。时光中轮回更迭的是四季,见证中沉淀追忆与盼望的是人生。

这一期中,《爸爸的美好之仗》讲述了父亲一路走来,从刚硬地对抗神,到被神的恩典深深地触摸;《苏珊妈妈,节日快乐》讲述一位老师如何以基督的心怜惜呵护脆弱的学子;《世上最好的医生》告诉我们疾病和死亡并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你要遇到生命中那位宝贵的医治者;《屋顶上的JOJO》细诉流浪和回归,讲述生命的割裂和如何再次被拯救;在《一个美妙的计划》中,《信,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恩典;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饱经沧桑却依然闪烁光芒的希望。

在丰收与萧索同在的秋季,我们知道,再渺小的我们也有存在的意义,这些鲜活的见证记录了我们在相同的时空下不同的生命印迹。

此刻,让我们立定脚下的土地,注视彼此在现实世界中的挣扎,在恩典世界里的成长。而在心里,我们早已并肩走过很远,因为我们共同的引导者从不曾改变过,即使洪水泛滥,他仍坐着为王。

下载阅读:http://www.ocimx.com/article/ocjian-zheng-di-si-qi

本期目录:

在一个美妙的计划中……/王安安

苏珊妈妈,节日快乐!/小枝

世上最好的医生/周绣燕

信,是一种选择/刘康

爸爸的美好之仗/苏菲

屋顶上的JOJO/七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