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与安舒

当你下定决心抛开当下所拥有的一切,“润”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是一种义无反顾的逃离,还是只想换一个环境,活出另一种人生?心里背负了太多的东西,是需要停下来,卸下担子,喘口气。相信你是找到了可供发呆的港湾或驿站,以攒足心力支撑下一段旅程。

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桃花源,那是叫心安舒的愿景,或许在远方,或许在梦里。让我们都能踏踏实实走进那一处流奶与蜜之地,因为有祂,所以我们的日子如何,力量也便如何。

找到安身立命的所在/吴迦勒

現代人面對緊張繁忙卻又枯燥單調的生活,總想逃離城市,回歸自然。特别是在遭遇挫敗後,“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念頭便油然而生,于是有的人就躺平了。

一些基督徒每天面對一大堆幹不完的活兒,不管是單位裏的瑣碎工作,還是家裏的柴米油鹽,無不像馬大羨慕馬利亞那樣,想有清心聽道的待遇,甚至暗想哪天自己也能像這些全職工人一樣服事上帝,那該多好!

 

阅读全文…

 

一路向南,去到暖和的地方/符镝

我们逃离了疫情,逃离了寒冷,逃离了病痛,逃离了繁忙,逃到了南方的城市,感受到不一样的气候,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因着外部环境的改变,可以使心里有暂时的平安。

然后呢?还是要回到那座冰冷的城市。继续着日复一日的繁忙,当内心的平安渐渐消失,逃离的想法又会涌上心头。

 

阅读全文…

 

不再追寻何处是我家/瑞雪

如今,我们回到了老家——一直以来,我们把它视为故乡,可是这里的同学,有的却视我们为异类。谁叫我们生在这里却没有长在这里?谁叫我们跟着父母背井离乡十多年?谁叫我们两手空空返回故土?

我不知何处是我真正的故乡?不知去哪里找一个向我敞开胸怀、欢迎我、接纳我的地方?我不知何处去找一个永不生疏,永无隔膜的地方?

 

阅读全文…

 

远方有梦,但日子总在脚下/李渔岣

有很多人喜欢“总是(一直)在路上”,仿佛这种冒险满有刺激的生活可以吸引人心。

可“在路上”只会满足一时的快感,却使生命一直处于奔波忙碌状态,总要找个落脚地停下来,不是么!?

那你要停在哪里?是安乐窝,还是风暴肆虐的地方?

 

阅读全文…

 

家和远方/宝藏

我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谋得一个确信的未来。却一直在迷惘中劳碌。而当有一天,上帝临到我的头顶,住进我的胸膛,我的路竟然一下子就对了。貌似同样的一条路,却有如此迥异的归处。

当我的家乡,不在地上的一个确定的某处时,当我的家乡与永恒的他联系在一起时,就真的明确了回家的路。那是一趟单行线上的终点,毫无悬念的家乡,在那里等我。无论路上有多少风雨坎坷,那个纯粹的家的温度,始终不减分毫。以至于,我一下变得痴傻而笃定,从此,远方不再遥远。

 

阅读全文…

 

 

《 ““远方”与安舒” 》 有 7 条评论

  1.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您好,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们的版位会变化这么厉害,我觉得如果你们可以像以前那样排法会比较容易找,因为我觉得不容易找到你们的期刊。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指教可以帮我容易找到,请答复我。希望你们关注并改进。谢谢你。

    1. ocm_yzd 的头像

      我们的网站改版,也是为了探索更好的呈现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您可以在导航栏“关于我们”中的“杂志汇总”中查看我们所有期刊。谢谢!

  2.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不好意思,我到现在才看到你们的杂志汇总,原来你们是这样来排版的。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把它放在更显著的地方,让读者更容易找到。希望我这样建议不会带给你们麻烦。谢谢你。

  3.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您好,请问你们有没有提供免费书籍送给读者?如果有,请问是什么书?请给我你们的电邮好吗?因为这里没有显示。谢谢你。

  4.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您好,我想向你们索取杂志刊物,请问你们可以寄给我这近十二期的刊物吗?不知道你们还有存货吗?我已经很久没有看了,希望你们可以帮助我。谢谢你。

  5.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抱歉,我不知道你们的赠阅是通过电邮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邮寄刊物给读者吗?我的意思是纸板的刊物。谢谢你。

  6. 陈姐妹 的头像
    陈姐妹

    你们的文章内容丰富又精彩,作者的文笔流畅,见解独到又精辟,真的很吸引人。谢谢你们的努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