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志祷告 | 敬畏耶和华,认识至圣者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亲爱的朋友,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您是否深刻体会到,知识的意义正在快速地蒸发?你是否已找到求知真正的目的?

圣经告诉我们:“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我们在尘世功利的沼泽中跋涉,需要无限者智慧的导航;在对终极者的敬畏中,才能找到生命力量真正的泉源。

你是否愿意将自我放逐的理性,归回到创造天地的上帝面前?

 

如果您愿意,请跟我作以下的祷告:

 

创造天地的主耶和华,感谢你引领我来认识你。我承认我的理性无法透知万事,唯有依靠你,我才能知道事物的真相,获得真知识。因为你是宇宙的创造者,只有你才能解释万事。

在我还与你为敌的时候,感谢你差派你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显明了你无限的至爱。我愿意信靠耶稣基督,因为他爱我、为我舍己;他在十字架上担负了我的罪刑,使我免于灭亡和地狱的火。求你洗净了我内心的污秽,赐给我一个新的生命。

从今天开始,我要按照圣经的吩咐和应许,让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中心,不再以自我为中心。求你帮助引导我,做上帝的儿女,更深地认识真理,过一个讨上帝喜悦的生活。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