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裂中成为一座桥梁 / 谈妮

文 / 谈妮

新冠病毒肆虐开始之后,网上看到不少让人心酸的照片,特别是来自于隔离。比如,弥留的丈夫与室外心碎的妻子,参与抗疫的母亲与远处的幼儿,孤寂病弱的老人与玻璃外无法触及的至亲……

比隔离更令人锥心的,是分裂:代际、文化、种族、政治……甚至简单的误解,都足以让人们在科技飞跃的年代中,心灵距离更遥远。而这或多或少,与人之背离上帝,脱不了关系。

用心灵行走,与生命对话,在分裂逐渐成为主旋律的时代中,正是“OC福音”的使命与角色。过去一年,我们不但借着《海外校园》杂志、OC福音网与脸书粉丝专页推送佳文,我们更借着“偶溪”公共号(ID:O-Stream),接触到不同世代的读者,其中有30%为85后和90后(26-35岁)。

我们希望未来能继续扩展在年轻世代中的影响力,借着不同形式的福音信息,在分裂的时代中,成为焦虑与平安、背离与回归、冲突与和好、相对与绝对、虚无与真实、恐吓与恩典、困惑与方向、破碎与医治、否定与接纳……之间的桥梁。

当然,我们更需要您加入团队,借着代祷、沟通建议、推荐与转发,从点到面,成为突破分裂的祝福。也请您同时关注2021年的主题:“人生四季的盼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