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家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上帝,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参《约翰福音》14:1-3)

基督并不是进了人手所造的圣所,乃是进了天堂,如今为我们显在上帝面前。(参《希伯来书》9:24)

亲爱的朋友,你盼望进入与耶稣基督同住的天堂吗?在地上虽有动荡和苦难,但在上帝那里“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上帝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参《启示录》7:17)

若你愿意得着上帝所赐的永恒生命,请做下面的祷告:

上帝天父,我相信耶稣基督是唯一让罪人得救的道路,我相信他为我死而复活,为我担当了罪的刑罚。我愿意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跟随他进入与你和好的永恒生命。虽在地上常有苦难,我相信耶稣基督已经胜了这苦难,求上帝将平安的生命赐给我,也使我常怀永恒的盼望,因着得胜的基督进入那永恒的家!请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永恒的家”》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