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介绍

 

 

 

 

 

《心之乡旅》宁子著

 

自从本刊创刊以来,每期宁子所写的作品均深受读者喜爱。她的散文清新隽永,富有优美细腻的感情,仿佛漂泊中的一声雁啼、沙漠的一串驼铃、雪地的一只白鸽、暮色中的一缕炊烟……

这本散文集,选自宁子在本刊及其他海内外报刊发表的24篇作品;当你细心读时,能使你在海外游子的旅途上,拾到一片新鲜的橄榄叶。于是,冬天不再寒冷,秋夜也不再凄凉。

本书已于今年七月由校园书房出版社出版,每本售价美金6.95元。请向美国东岸的使者书房(Tel:1-800-624-3504)及西岸的中心书房(Tel:1-800-888-7796 )订购。

 

 

新书预告

 

《RIPE HARVEST—Mission Strategy for Mainland Chinese Intellectualsin North America 北美中国学人福音策略》  by Tsu-Kung Chuang(庄祖鲲著)

本书从历史与社会学角度,探讨当代中国知识份子对基督教与中国文化的态度;进而根据研究调查资料,分析北美中国学人对福音的回应,并提供学人事工策略。

 

本书只用英文,特为关心中国事工的西方教会人士出版。预定今年九月出版,请拭目以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