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约 | 吃播的TA们,欲望中满足何处寻?

互联网文化的兴起,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例如,吃播的流行。

吃播——“吃东西直播”,2009年始于韩国,在韩国走红后,中国也热起来。不少博主打着“颜值高”“吃不胖”“大胃王”的幌子来吸引流量,靠直播吃饭赚钱。

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博主为何而吃?观众又为何而观?吃播背后反映出怎样的欲望世界?在乱象丛生的互联网文化中,我们如何活出自由丰盛的生命,在欲望中寻回满足?

欢迎您透过基督信仰来回应。体裁不限,可以是评论、访谈,也可以是随笔性的见证、诗歌等。

来稿一经录用,即薄酬致谢;另请不要一稿多投!

  • 字数:2500–3000字左右  
  • 截稿:2021/11/1
  • 投稿邮箱:editorial@oc.org

此外,我们也特别设置有故事、观点、福音、青春、生活、文艺6个栏目。栏目长期面向读者征稿(具体栏目说明请参见底部“阅读原文

投稿请以电子档文件(尽量用Microsoft Word档案),电邮至:editorial@oc.org,并请在标题上注明“投稿偶溪”。请勿投寄给编辑个人,以免遗漏。

要求所投稿件为本人原创,并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在纸媒或网媒上发表过。若在私人博客、个人微信公众号或其它平台上发表过也请注明。

文稿后请附上您的基本资料:

1.真实中英文姓名、笔名(如您要求发表时使用笔名)。

2.联络地址,包括Email地址,电话、传真号码及住址等。

3.您的背景简介,包括您的专业、工作、来自哪里、现居何处等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