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

亲爱的读者,做个小小的调查,关于文章的配乐朗读。谢谢!

有无听文字音频的需要和习惯?(朗读的文章或者小说等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2-07-02 11:00 截止时间:2012-07-20 1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 “做个调查” 》 有 5 条评论

    1. 曾乐道 的头像

      有!当然有!感谢上帝!我还有一个大计划…

    2. 罗博学 的头像

      将平面的文字制作成精美的音频效果,当然是非常好的,平时可以下载到MP5、手机、或其它便携设备上倾听。在车上,在飞机上,在休闲时……聆听一篇精致的文章,感觉非常好!

      当然这个投入会非常大,需要专业团队来做,比如专业的播音主持、以及在新媒体方面有专长的人士共同制作。如果再成熟些,也可以尝试制作成类似CCTV电视散文展播的形式,有音频、有视频、也有解读。

      求上帝预备所需用的一切资源。

    3. 启光源 的头像

      重要的,需要反复揣磨的内容下载反复听。

    4. 张洵Eric 的头像

      施玮,我对数据分析比较有经验,要提醒你一下:决策是要考虑到,有习惯的人投票的可能性要高。所以,你得到的数据不一定是绝对客观的。要考虑其他因素,以免被误导导致决策失误。

    5. 舒舒 的头像

      肯定有一部分人需要的:
      1.老人,眼睛视力很不好的,甚至盲人肯定是听的多
      2.家庭主妇,在家做家务的时候,可以听有真理有生命的文章或者书籍,就会越做越带劲了
      3.跑步的,开车的,乘飞机的,一切正在移动中却还想利用耳朵吸收信息的,都要听呢!

      最近看美国的audiobook特别发达,很多新书都是配着有声的出来的,真的很棒,好希望国内也能多些优秀的有声书,有上帝话语的有声书就更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