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文/林鹿
图/李天北

 

 

小时候,带儿子外出玩,城南城北,东家西家,去这里还是那里?我常给儿子选择的余地。我爱他,故而尊重他的意愿。

天父更爱他按自己样式造的人,他将生命的尊贵──自由赐给人,于是选择与承担就天天放在我们面前。机会、变化、压力、焦虑、后悔……缠绕交错,令人眼花缭乱,不知所从。

世间的生活有无数种选择,而生命的根本却只有两条路,灵魂只有两个去处。方向不同,终点就不同。天堂还是地狱?永生还是灭亡?两个路标,一颗红心箭头,穿越时空,似乎是灵魂的GPS导航器。

儿子给画命名为“启示录”,并在画旁写了一句话:路宽的走的人多,却是去地狱;路窄的走的人少,却是去天堂。

得到了天上的启示,并不等于会按照启示走路;心被良知光照,脚却可能选择奔走情欲的黑暗大道。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你正走在哪条路上?灵魂的GPS有没有将天国设为目的地?

《“《启示录》”》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