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诚心的邀请

 
 
 
读了本刊,您有什么感想?愿不愿意接受信仰,活在神的光与爱中?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圣经又说:“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约壹》4:16)你行走在人生的黑夜中吗?你缺乏真爱吗?生活在罪恶苦毒之中吗?请听耶稣的呼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
您只要向天上的神祷告,请祂进入您的心中:“亲爱的天父:我知道自己活在罪中,与您隔绝,人生没有盼望。我相信您的独生子耶稣基督,原本无罪,却担当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三日后复活胜过死亡,也把新生命赐给凡相信的人。我今天愿意打开心门,请您进来,洗净我的罪,也带领我的人生行在您的光中,也住在您的爱里。我这样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