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了“守约者”大会

 

 

 

文/陈逸生

 

 

 

今年5月,我参加了在洛杉矶运动场举办的“守约者”大会。这运动场是1986年奥运会的场地。而在今年5月2~3日却有4万4千位男士拥进这球场。我们的目的不是来看球赛,而是来学习圣经的教导,“如何成为一位敬虔的男人”。同一时间在底特律市的球场,有十万名男士,包括黑人、白人、墨西哥人及黄种人,通过卫星转播,我们在一起赞美神,敬拜神,向神祷告,学习圣经,要成为一位敬虔的男人。

与4万多男士一起跪下祷告,一起站立举手歌颂神,一起听神的话,我的心深受感动。坐在我前面的一位70岁的父亲带着他的儿子一起参加。在我左边的朋友带着10多位年轻人来学习如何成为敬虔的男人。

在这充满引诱与罪的社会中,男人的角色越来越模糊,要成为敬虔的男人也越来越难。而今有这么15万男士同时在一起学习圣经,要成为一位对神、对家庭、对社会、国家忠心的男人,我的心深受感动。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经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