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信望爱的春天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哥林多前书》13:13)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上帝,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前书) 1:3-4 )

亲爱的朋友,在你读完本期后,若盼望自己的生命,也能因着与耶稣复活的大能相连,而进入一个有信、有望、有爱的新生命;若你愿意接受耶稣成为自己生命的主,可以诚恳地作以下的祷告,上帝天父必垂听你的祷告:

“亲爱的主,我承认自己的生命是荒凉的,谢谢您为了爱我的缘故,让基督耶稣为我这样的罪人死在十字架上,担当了我的罪过,流出宝血洗净我。我愿意以心灵和诚实,来接受耶稣基督做我生命的救主。感谢您藉耶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叫我有活泼的盼望、真实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求主让我带着深深的敬畏来就近您,使我活出有信、有望、有爱的生命。请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