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等待吗?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诗篇》90:10)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记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华他是上帝,除他以外,再无别神。(《申命记》4:39)

亲爱的朋友,我们的一生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这几个阶段。但是圣经告诉我们,真正掌管我们永恒生命的,是唯一的真神耶和华。他已经白白地赐下他的儿子耶稣基督,为罪人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要得到神拯救的唯一条件是相信耶稣基督救赎的工作。

如果你愿意接受耶稣基督做你个人的主和救主,请以真诚的心作以下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您差派耶稣基督为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洗净我一切的不义,使我得到赦免。求圣灵开启我的心,使我在今生短暂的岁月中,不再盲目等待,虚度光阴,让我的心思单单专注于天上的事。我愿意从今开始,跟随耶稣基督,做他的门徒,一生爱神、爱人。求您帮助我,赐给我信心,更加认识您所启示的真理,作为我生命的准则;也帮助我遵行您的教导,作一个讨您喜悦的神的儿女。请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