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了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诗篇》23:1-3)

 

亲爱的朋友:

你是不是总感到疲累,觉得自己好像有永无止境的烦恼,身心好像被掏空?在人生的道路上,总觉得茫然无从?许多基督徒从对耶稣基督的信仰中,认识了生命真实的意义,不再忧虑,罪被赦免,可以和上帝亲密的交往。因为上帝成为他们生命中的牧者,这是上帝应许给人的礼物。

 

如果你也想得到这份礼物,你可以凭着信心向上帝这样祈祷:

 

我们在天上的父,谢谢你感召我,让我来认识你。虽然我过去否认你,生活在罪恶过犯中,但是你定意爱我,拯救我这个罪人。我相信耶稣基督的生命是你送给我的礼物,他已经为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且已经战胜了罪、死亡和撒但,他复活了;他且愿意把圣灵赐给我,让我有能力离开罪恶。

主耶稣,我愿意信靠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人,一生追随你,听你的话,请你进到我的心中,做我生命的大牧者。求你帮助我明白生命的意义和经历属天的平安,身心在你里面得享安息!奉主耶稣的圣名祈求,阿们!

《“祷告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有 1 条评论

  1. […] ▸祷告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