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园》138期

《“《海外校园》138期”》 有 1 条评论

  1. Nancy Wang 的头像
    Nancy Wang

    回顧過去我的婚姻生活有某些層面很類似先知何西阿。所以我頗能體會配偶婚姻不忠,令人傷痛欲絕的情境。我是女人嚐盡失婚的窘境。何西阿是男人,想像他何等地艱難在當時的社會。

    感謝神的憐憫,經過不幸的失婚事件而成為今日鼓勵姐妹的幫助者。受苦為叫我得益處。因此更認識主耶穌的愛情,更體貼神的心,也更明白神的聖潔。這卷書對我意義非凡,是所有先知書中,我最愛的一卷。

    謝謝那段日子師母的陪伴。回顧當下,活比死難,真是不容易走的路,痛苦撕裂40年生活習慣,分居離婚都叫人心碎。神是我的力量,是我的拯救;祂的應許永不落空,祂撕裂我,祂必醫治;祂打傷我,祂必纒裹。感謝主,我恢復情況良好。祂的話就是我的生命!

    一般人是無法體會一個妻子被丈夫拋棄的心情。神安慰我說:你不是孤兒更不是棄婦「我要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隆重聘金聘娶我,遠遠超過人的聘禮。接著神堅固我的信仰,調整我的眼光,領受豐厚貴重的聘禮,仁義、公平、慈愛、憐憫和誠實;他對我細訴他的愛情故事,敍述「良人與佳偶」美麗的歌中之歌。

    我知道自己卑賤不配,任何嫁妝都無法對等天價聘娶,但主卻說,蒙神所愛的,你要歸回。他愛我,愛到底。嫁妝就是獻上自己甘心跟隨到底永不分離。

    神在禱告山幫助我走出低谷,使我容光煥發下山時如同新造的人。記得那時回來紐約遇見姐妹們還問我說:你回台灣發生什麼事,回來臉上發光,卡水哦。我要做見證,是神的話是耶穌的愛拯救我。

    經文何西阿書2:19-20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我深深體會他的愛,我渴慕他的愛情。甚至回家進門會情不自禁地喊「我回來了!」感到溫馨他的同在,我的神是活神。耶穌的愛不離不棄,一年365天,日日満了恩典。

    今天回顧自己,我感謝神,失婚雖不好,但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引領我到豐盛之地,叫我現在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遇相同患難的人。神的應許不論多少,在耶穌基督裡的,都是「YES」阿們!

    神把我分別為聖歸祂,我生活沒有牽掛,身體健康,喜好學習,興趣多多,喜歡裝備自己,火熱傳福音,愛主所愛,願祂的旨意行在我的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姐妹們,你知道嗎?好幾次聽到認識我的少女説:我老了要像你一樣。碰到長輩也聽到年長的說:你實在真好命。如此恩典,豈不羨慕嘛!讚美主,榮耀歸給神!

    親愛的姐妹們!今天若有人在婚姻裏受傷或失望,請不要忘記我們的良人深愛我們,願我們以神的満足成為我們的満足,以主的喜悅成為我們的喜樂。願基督在我們心𥚃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