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电刊

MC-20160416s

本期主题:旅途

 

天气回暖,又到了旅游的旺季。虽然物价飞涨,各处景点游客爆满,却仍然挡不住人们的热情。不过太多的人只是假装爱旅游。有的为了攀比炫富,有的为了责任,更多的人是厌倦了自己的环境,希望生活在别处。因为我们心里都怀着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就像最近流行的一首歌里唱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们在世上本来就是旅人,人生就是一场朝向天国的旅程,我们又何必假装爱旅行,去寻求飘渺的远方?虽然在这人生旅途中,我们经常充满苦痛、、迷茫,甚至不知道路在何方。但是上帝会亲自指引我们的道路,使我们行在他的恩典中。而当这场旅行接近尾声,人到老年时,许多人失去原有的希望与理想,任由时间拽着他们走向终点。可是焕成弟兄在退休之后遇见了上帝,遇见了使他夕阳人生从此有了意义的救赎恩典。

当然,每个人遇见上帝之后并非过上了顺风顺水的生活,但是上帝把每个信靠他之人的旅途都谱成了或激荡磅礴或幽婉缠绵的乐章,装载了丰满满的恩典。最后奉上的一首小诗,让我们就像一只果虫吸附着生命树,心不必远游,无需挣扎。 在恩典中,我们的生命得以重新绽放,生活的旅途也被重新诠释。

本期目录:

 

你我假装爱旅游/李珏

唯有你,指引我的路 /曹世民

恩典照进“夕阳红” /焕成

恩典之泉四支曲 /鲁拉尼

像一只果虫,吸附着生命树/一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