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电刊

MC-20161219s

本期主题: 平安之夜,平安之人!

 

圣诞佳节,祝您节日喜乐、平安!

圣诞节被越来越多人知晓,但圣诞节真正的主角却被人忽略。人生最大的误区,就是认为耶稣的出生与自己无关。倘若你我的人生不从那个婴儿的降生开始,倘若我们的人生和他没有关系,所有的感恩就无从说起,所有新的开始,就只会成为旧的重叠。

在那个夜晚,上帝的儿子,成为了一个卑微、弱小、无助的婴孩!那个夜晚,最有尊荣的变成了奴仆,最尊贵的变成了流民,最有智慧的变成了婴孩。他的到来,是刀与剑的暴力争战,善恶根本力量之间的冲突。

没有一个人,出生是为了让自己更卑微,而他是。他本有上帝的形象,却成为奴仆,卑弱如尘土,一生倾倒爱。

没有一个人,出生是为了去死,而他是。33岁,他被人挂在木头上。他若不死,我们就必须死。这个孩子,他将被杀!信他的人将因着他的被杀,而大享平安。这就是“平安夜”的真正意义。

他就是那位救主–耶稣基督。

耶稣来,是为了让你我能从尘埃中站立起来,如耶柔米所言:“耶稣生在粪堆里,因为他知道,他能在粪堆里找到我们。”

《智者出东方》中的博士显露出他们的真智慧,他们降卑自己,俯伏敬拜那尚在襁褓之中的婴孩,他们知道他不仅是犹太人的王,更是全人类的救主。在耶稣面前降服,认罪悔改,他以恩典拯救我们出死入生,走向永恒。

这个冬天,愿它成为你难忘的一季,让节日成为你回到上帝面前的契机,愿你成为如东方博士一般的智者,让耶稣基督成为你平安的王。

 

本期目录:

《“2016年12月电刊”》 有 1 条评论

  1. 野地的花 的头像
    野地的花

    索取书籍可以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