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96编者的话

stack-letters-447579__480

进入八月,又一批年轻学子们带着各自的梦想,跨越碧蓝的海天,来到美国、欧洲求学。在现代中国人心中,西方几乎成了“自由”的代名词,而对其“自由”的认知却是模糊的、甚至偏误的。在当今“性自由”的风潮中,本期特别编辑了一组对“婚前守贞”与“婚后守诚”的探讨。

理性上《性自由的哀思》引发探讨与反思;实例中《失而复得的贞洁》让我们重新掂量《问世间,情是何物?》;幸知之对网婚的分析,让人看到当代婚恋观的畸变;而武小灵与在心两位年轻学子的见证,更是让我们的心,穿越“性自由的时尚”,面对生命真实的痛悔之泪。

文化论坛中《救救婚姻》的呼喊,震动着被世俗罪文化麻木的心;而年轻80后基督徒对待婚姻的见证《跃过“婚门”的难与易》,却如一股流淌的清泉;信仰广场中区曼玲对圣经人物,雅各布、利亚、拉结一家的描述,更是安慰着婚恋中的哭泣者,让痛苦中的人仰望信靠上帝。

本期科学信仰栏目中,吴家望和杜力的两篇文章,一同探究了肉体的眼睛与灵性的视力。还有多少事是我们以为知道却其实无知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