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电刊

MC-201608

本期主题:开学季·爱中奔跑

 

时间似水,炎热的暑期即将结束。每一个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很多年轻学子即将带着家人的期盼,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不管当今的大学带给你的究竟是什么,梦想,当人年轻的时候总是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就好像第31届巴西奥运,同样承载着许多运动员的追求和梦想。他们为了奖牌和荣誉,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在奥运史上,有一位《不一样的奥运冠军》,他对中国人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他对荣誉和梦想的追求,也同样令我们陌生。他的故事曾被改编成电影,告诉我们,人生其实还可以进入更宽广的境界,那就是一生跟随上帝,爱人如己。

有人说,爱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因为爱的缺失,我们才那么不幸福,不快乐。当我们谦卑在爱的源头——上帝那里的时候,科学和信仰之间的对垒就消失了,人际之间的隔阂也就消失了。当科学拥有了爱,就能祝福人类,反之,科学就成了一把双刃剑。

祝福即将进入校园的学子,别忘了在远行的行李箱中装上最宝贵的礼物——爱。当我们一生浸润在上帝的爱里,会在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经历改变,那《改变了的旅程》会令我们惊喜;当我们和配偶相处时,会懂得谦让,说:《亲爱的,没事,有我在》;我们也会至终像雨果那样,在生命的末尾,进入灵魂的不朽家园。

 

本期目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