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纽视线2013-10-17

“拉链门”丑闻奥克兰重演:纽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13日刚刚宣布连任当选市长的Len Brown,15日即被曝光有婚外情,小情人是华裔来自香港的 Bevan Chuang。其情节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拉链门”丑闻及其相似。出人意料的是, Bevan Chuang通过网站发布声明,要求布朗先生辞去市长职务,并披露了她与Brown关系的细节。

Len Brown15日承认有过两年的婚外情,此外,他在电视采访中呼吁投票支持他的选民继续支持他的市长工作。

而新西兰先驱报的网络民调显示, 59%的人认为Len Brown应该辞去市长职务。
据悉,Brown市长的支持群体一部分来自太平洋岛民和毛利社区,这两个社区都有很强的家庭观念,他们会感到受到背叛。

圣经说:“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审判”(来13: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